考完試我們這幾個天兵

一直想要去吃好料

不過說真的

考慮到預算

台北市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

因為我所知道的都吃的差不多了

有人可以推薦我好吃的店嗎?  價位>NT.300



到最後就想到

我從來沒吃過的歡樂吧XD

台中都沒有

就趁這次去吃吃看

我們選了離淡水最近的天母店



我們到一樓門外時

發現這間怎麼這麼悽涼

裡面都沒人QQ



進去後才發現

人都聚集在二樓

還真的不少人



必勝客的比薩我常吃

其實沒什麼感覺

倒是他的烤雞我第一次吃

真的不錯吃

我大概吃了有五.六塊

至於脆雞條....

我不喜歡

瑞瑋卻很喜歡...

他的口味真的跟我差很多= =




這一盤勢冷盤類

我愛吃的集合

他還有薯泥沙拉.鮪魚貝殼麵(?)  我覺得很不錯

醬燒肉丸義大利麵.紅豆抹茶凍.牛蒡養生湯也都不錯



他的東西當然還有很多啦

我只顧著吃 

只有拍了這兩張

如果以他平日中午的價位

我個人還蠻推的

過陣子有機會再去吃吧









                    台北 天母餐廳店

02-2875-2202
02-2875-2206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56號
外帶/外送/歡樂吧
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