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走到這裡,原本要去的異人館也沒時間去了,
我們一行人就在神戶街上隨意逛逛。









這間店位在元町商店街,
他們賣的研磨咖啡非常香~
我們每個人都忍不住誘惑各自買了1~3包不等。

不過店員有點不夠專業,
我拿的是國泰世華的信用卡,
他居然把卡片插反,然後跟我說刷不過。 




神戶金石堂@@!!

不過當然跟台灣的金石堂不一樣XD










機車這樣亂改不會有問題嗎?




一台古老蒸汽火車頭就直接放在路上展示,
不過維護狀況還算不錯,
不像台鐵........放在專屬展示區域還是搞得亂七八糟。




只要100円的飲料機,
這在街上可是不常見,
一般飲料機都要200~300円,
真是佛心。




YAMAHA的新勁戰,
不用說~ 當然是 Made in Taiwan。

不過日規和台規的新勁戰感覺差很多,
我家就有一台四期噴射的新勁戰。

依照台灣的塗裝方式來看,
這台應該是化油版,
不過它的排氣管卻是台灣五期噴射才有的,
但尾燈卻不是五期噴射的LED尾燈。




油箱蓋也和台灣的不一樣,
更神奇的是.....
他沒有大燈開關ㄟ!
正常機車的大燈開關都設在右把手側,
日規新勁戰的右把手側卻沒有開關,
我找看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大燈開關= =+
( 難道日本已經先進到機車可以用聲控的? )






日規舊版Suzuski的Address。




JR神戶駅。




地上的消防栓蓋
上面有代表神戶的Kobe Tower、異人館風見雞、路燈、港口,
左下角代表什麼我看不出來。




神戶公車轉運站,
下面是四通八達的地下街。






大和號塗裝的低底盤巴士。
台北也是到近期低底盤巴士才大量採用,
之前只有首都客運從瑞典引進的少量低底盤巴士。








看到泡芙一個只要88円,我心動了!




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買了一個88円的泡芙。

看著我手上拿的地圖就知道,
我們當時正在玩 「神戶迷路 online」!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同行友人原本都是觀望,
叫我先試毒,看看結果怎樣。

香酥的泡芙,
配上冰涼且奶香濃郁的內餡,
88円真是超值阿!

大家看到我的評語
每個人都買一個來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