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伏見稻荷,大家一路前往宇治,
非常的優閒~ 就在這時!
和我們同車的一位日本小男孩突然對我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
小弟,我認識你嗎?



原來阿,他想告訴我們車窗上有一隻螳螂~




其實呢,這隻螳螂最後的下場我記不太得了。
好像是被同行友人丟出窗外?
有待友人上來補充。

友人堯仔補充:

我就是友人 我補充細節
讓我回想一下日本螳螂的下場,當時我就伸手一抓~

想說要做國民外交 要送日本阿弟當禮物 ,
結果日本阿弟嚇了一大跳,往後一直退,手也一直推我,
要把抓著日本螳螂的我推下車的感覺.....

口中還一直念念有詞的唸了幾句話,我聽懂了幾句,
好像是不要~不要~不要來的意思...= =色色的

然後我就把日本螳螂丟出電車外摟,我還以為日本的小鬼很帶種,
看來我錯了。



宇治到了~




JR宇治車站門口就是這個牌樓~
牛郎織女? 天曉得= =




宇治最有名的兩間店應該就是中村藤吉和伊藤久右衛門。
中村藤吉離JR車站比較近,就先到中村藤吉去了。




中村藤吉的庭園很漂亮~




回頭一看,媽呀!
人好多喔,吃個冰不知道要等多久...........

大家討論過後........放棄!

直接前往下一站:伊藤久右衛門






有馬湯???
有馬溫泉離這裡可遠的勒............


相關文章:
夜遊神戶知名古泉:「有馬溫泉」+「金湯」

 





還有教少林拳的............




當時天氣蠻熱的,大家走一走看到超市就鑽進去了~




空蕩蕩的超市.......假日中午十二點半空無一人




有了! 就是它了!
當期DM廣告商品!



一大罐果汁只要98円!比礦泉水還便宜~ 




地下化的消防栓~






前方好像很熱鬧,原本想說回程再去,結果還是沒去..........



宇治的天空配上翠綠的青山~



木製護欄,台灣很少橋梁是這樣做的。






溪水看來蠻清澈的~
家長還帶小朋友下去玩,這種場景台灣不可能會出現,台灣的溪水太髒了。










走了這麼多路,我發現一件事........................我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