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
跟過去的頻率相比,
自從我開始研究生生涯後,
部落格的更新次數從每週一篇變成兩個月一篇.....
那些堆積如山的欠稿食記我早已放棄。
上星期去台南球場朝聖、今晚吃了喜來登十二廚,
但文章上檔日期永遠是問號.....

=====以上廢話=====

那這一篇到底要說啥?
其實是要預告一下今年下半年我的預計行程,
以及預計「一定」會上檔的文章。

DSC05062.jpg    

今年很幸運的錄取僑委會及外交部主辦的『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
預計到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進修,
並到台灣舊金山代表處實習,
為期兩個月。

規劃已久的日本之旅,
由於福島輻射問題,
從東京改成九州。

為了和培訓計畫的行程配合,
今年有一個很妙的飛行計畫,
直接飛到日本玩耍,
再從日本飛美國!
TPE-NRT-HND-FUK-HND-NRT-SFO-DCA-EWR-SFO-NRT-TPE
其中SFO-DCA-EWR-SFO這一段會到美國再買,
其餘都搭乘ANA正班機。

台灣在地遊記和食記可以忽略,
但這次的長征絕對要好好的紀錄一番,
可不能像之前一樣偷懶...

DSC05161.jpg  

所以到時除了日本遊記之外,
美國遊記也會一併上檔,
祝我一路順風,
也請期待之後的遊記!

我不會再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