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56.jpg    
看標題大概就知道我打算寫一個系列文了吧XDDDD
前天我收到了Amazon寄來的三本書了~
都是UC.Berkeley上課要用的課本。
New American Democracy 和 Culture War 是2011出版,
Principles & Practice of American Politics 則是2010出版,
全都是超新的書阿~

這次剛好讓我有機會從Amazon上訂東西,
不然之前都沒有機會去碰它="=
我寄最便宜的海運,
大概十天就到了,
比預期中的快很多~
三本書總價:
Item Subtotal:    $122.78
Shipping  and handling:     $19.96
Total:    $142.74


換算下來大約台幣4140左右,
算貴嗎?
若和我平常使用的謎版課本比較起來.......簡直貴得恐怖。
(但可以報帳給僑委會XDDD)

有位一同參加培訓的同學說:這些書在台灣網路書店也可以買。
因此我就上了某B網路書店查詢,
以New American Democracy這本書為例,
同樣第七版的書,
某B網路書店賣NT.3413.....

相較至下,
Amazon簡直便宜到爆炸阿~

前兩天,朋友到我宿舍找我。
看到桌上我正在看的書 American Foreign Policy and National Security: A Documentary Record
他對我們所上全英語授課,
presentaion, paper 和 assignment全都是英文非常訝異。
但這樣也有好處,
我這次去UC.Berkeley,
光是教材就和我們平常的reading差不多了,
只有正版和謎之版本的差別而已。


雖然這次去UC.Berkeley是去上Summer Session,
UC.Berkeley網頁上有提到

Will Berkeley Summer Sessions credits transfer to my home university?

The transferability of course credit is determined by the home school, not Berkeley Summer Sessions.

我就詢問所上助理這次去UC.Berkeley所修的學分可否抵免所上的學分?
因為我們學校學分抵免通常只限於姊妹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想當然而....我們學校高攀不上人家~
但人家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知名大學,修的學分不能抵又有點.......

所以助理就幫我打了好多電話,
先是打給學校的國際交流處,
後來又轉到教務處

轉來轉去,
最後的結論是:
原則上可以抵免,
但只能抵免所上類似名稱的課程(還好我們所不缺這種課)
而且必須上簽呈,
高層同意才可以。


意思就是.....我這個CASE要專案處理了!
不過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