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1.jpg

三萬五千呎的高空,窗戶都結冰了,
這段九小時的航程我睡不到一小時,
看了命運規劃局和JUMPER,
吃個東西、打一下3DS,
就只剩下不到三小時。
加上前一天(?)我一路從福岡衝到東京,
傍晚就接著拉到舊金山,
疲勞加時差......到舊金山時感覺就像期末考時連續48小時衝刺沒睡一樣。


DSC00816.jpg

看到這面看板,
代表我真的來到美利堅帝國了!


DSC00822.jpg

這長到爆的人龍讓我在這裡耗了一個小時,
原本擔心海關看我一人會不會很刁,
結果是一個很NICE的帥哥,
我還跟他聊起電影的話題。

說到這就有點殘念,
我在成田機場要出境時,
刻意排在正妹海關的那一列,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居然被海關拉到另一排去..........哭哭。

另外不可不提的是,
舊金山海關排隊入境時剛好遇到一團澳洲St. Tohmas女子高中的高中生團,
全部都是正妹阿~~~~~~~


DSC00833.jpg

載我來舊金山ANA編號JA783A的777-300ER就躲在這一排飛機的最後面。


DSC00835.jpg

聯絡上房東的室友LC後,準備搭BART到Berkeley去,
但這一台BART售票機搞得我一頭霧水,
到Berkely的票價是8.xx USD,
但都沒有8.xx的選項,
後來一位應該是香港來的路人朋友非常熱心的幫我解惑,
原來他們的單次票卡是可以儲值再利用的,
這跟我們所熟悉的台灣或日本鐵路售票系統完全不一樣。


DSC00845.jpg

BART列車,這張照片看不出來,
等它開到你面前就會發現........X的,列車外觀怎麼有辦法髒成這樣。


DSC00850.jpg

我已經盡量拍比較OK的畫面了,
舊金山的BART不只外觀髒,
車廂內也不遑多讓,
還有股奇怪的臭味,
害我都不太敢大口呼吸。
BART裡各種奇怪的人都有,
尤其是遊民..........根本把這裡當家睡了。
只能說,台灣和日本的鐵路系統真好。


DSC00862.jpg

這就是我未來兩個月的家了。
房東的室友究甘心ㄟ,
特地開車來載我,
讓我不用拖著行李在大街上迷路~


DSC00854.jpg

我的房間~還好沒有Rene般的驚喜。


DSC00855.jpg

窗外景色。


DSC00858.jpg

後來我請LC載我到超市去買一下必需品,
畢竟有些東西第一天就用的到,
但路不熟哪裡有賣也不清楚,
LC真是好人QQ

之前有聽說舊金山很冷,
實際來了之後,
跟台灣的氣溫相較之下真的是很冷,
我的外套又塞在行李箱的深處,
不方便在月台上打開它,
當我坐在月台上等車,
那股冷風對只穿短袖的我真是要命。

第一天的報告到此結束,
目標每天一篇日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