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2
在國外鬼混了兩個月,
終於要迎來最終段的航程返家了。(美國遊記勒?)


DSC08972

成田機場還是老樣子~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機場。


DSC08974

全日空的自助報到機,
跟吐熱感應紙的長榮報到機不一樣,
她給的是有質感的紙卡喔!


DSC08975

本日要搭乘的是1700的NH1083,
Gate是53,
有Gate!不用搭巴士~


DSC08994

幾乎不派飛台灣的貓熊機~(好像有來過松山一兩次?)


DSC08995

兩個月前我就是從旁邊的Gate54離開日本前往美國,
現在又要從隔壁的Gate53離開日本,
時間過得好快。

本日NH1083不是停在平常慣用的57或58Gate,
而是停到53Gate,
停在這個位置的缺點是.........我拍不到飛機
但至少沒有用59接駁機坪,
還有空橋可以走.....


DSC08998

教官正在做行前的準備,
外頭雨勢其實不小。


DSC09008

本日的NH1083很滿,
幾乎全滿。


DSC09011

一直到位置上坐定才知道今天派飛的是哪架767,
JA608A,
波音767-381ER,
2002年八月出廠,
不年輕了~


DSC09012

隔壁的777-300ER先一步後推了。


DSC09024

雖然地面下著大雨,
雲上的天空還是很漂亮!


DSC09025

ANA區域線舊版座艙的螢幕解析度只有杯具而已......
同樣大小規格的777座艙螢幕解析度卻高了一大截。


DSC09028

本日焦點來了~全日空的猶太餐!
當然小弟我不是猶太人,
也不信猶太教,
只是一個「假掰」的普通呆丸郎。

空服姊姊在送餐之前有先問我是否要幫我把盒子打開,
沒錯!這份餐一開始是用一個大紙盒裝著的,
但我還是請空服姐姐把我把它給拆了再拿給我。

NH1084 with 印度餐:
http://alexcj.pixnet.net/blog/post/80295907


DSC09029

鋁箔紙包著的主餐,
當時在訂猶太餐時就聽說會有鮭魚!


DSC09031

附餐全麥麵包,
連這個都有封條封著。


DSC09035

莎拉,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荷包蛋,
結果只是胡蘿蔔。


DSC09036

水果~


DSC09039

很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DSC09041

Spring water我有兩種解釋,
泉水或春天的水XDDDD
不過喝起來就是水而已。


DSC09044

COFFEE WHITENER應該是奶精吧?
但為什麼不叫POWDER或CREAM?


DSC09045

餅乾和番茄醬。


DSC09033

還附上一張生產工廠的簡介。
Hermolis是一家專門生產符合猶太規範食物的工廠,
雖然不知道工廠位置,
但是這是一家總部位在英國倫敦的公司。

DSC09053

終於要看主菜了~
一大塊的鮭魚、幾顆小馬鈴薯和四季豆。
以飛機餐的水準來說,
鮭魚不會很乾,
調味也不錯, 
重點是給的夠大塊!
合格了~


DSC09049

ANA猶太餐全圖~
再次強調,
那塊巧克力布朗尼好吃!


DSC09055

如果有注意的話就會發現,
餐盤中還有一塊用金色鋁箔包著的東西,
這東西外層用巧克力包著,
裏頭的餡我分辨不出來是什麼,
但沒有很好吃..... 


DSC09054

隔壁乘客的本日公司餐,
和我的相較起來就沒那麼「澎拜」,
但ANA的附餐布丁一向都深得我心>////<

一樣那句老話,
想體驗特殊餐在短程線體驗就好,
長程線有時會吃到兩三餐,
若是口味不合就悲劇了..... 
猶太餐給我的感覺就很不錯~
但有一個問題.....雖然我點猶太餐但不代表我是猶太人阿~~~
米果我也要吃啊,
ANA空姐因為我點猶太餐就都不主動給我米果,
還得我主動去要.....有規定猶太人不能吃米果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CJ 的頭像
AlexCJ

茗閒情 悠遊心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tarscreek
  • 查了一下,不確定多少正確,參考參考囉~

    不過長得好像有點不一樣...
    http://www.hermolis.com/img.php?width=600&square=&pic=product_sub_images/main_782_Grilled%20Salmon.JPG

    Hermolis是專門做猶太餐的業者
    工廠在北倫敦的Wembley
    菜單內容也是五花八門,不一定會是鮭魚

    其餐點內容供應全球60家航空公司
    除了ANA之外,華航、長榮、國泰、港龍、日航、新航、英航
    德航、泰航、大韓、AA、DL、UA、QA、紐西蘭等都有下單
    (不過前幾天yodi大分享的JL好像不是,哈哈)
    除了空廚之外,也有提供火車、旅館、會議... 等餐點

    看起來它可以線上訂餐...
    如果有心,說不定真的可以在家享用唷,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塊巧克力布朗尼不是他們提供的
    那個裝很像的荷包蛋和水果也有點懷疑
    想問問a大當時有開箱驗貨嗎?嘿嘿
  • 當時空服員是把整盒拿到我面前,
    但並沒有直接要給我的意思,
    而是詢問我是否要協助拆封裝盤,
    現在想想,
    自己開箱驗貨好像比較好玩?

    AlexCJ 於 2012/10/12 01:06 回覆

  • Hikouki
  • 每次看到別人吃特別餐
    就想說下次也來訂訂看好了
    但真的要坐飛機的時候
    又覺得先拿到餐點好像少了選擇的機會
    又比別人早吃完沒事做
    想一想還是算了XDD
  • 假設班機上人不多,
    可以再跟空服員要一份普通餐吃第二輪阿XDDDD

    AlexCJ 於 2012/10/12 01:07 回覆

  • Nishi-Akashi
  • 之前也搭過JA608A去成田~
    跟那幾架新飛機比起來的確是不年輕了……

    那水果看起來好像握壽司 XD
  • 握壽司!?
    形狀是有點像啦,
    但應該不會有橘色啦XDDD

    AlexCJ 於 2012/10/12 0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