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像苦行僧一樣,一直走一直走...
當初太樂觀了,沒想到這一段路走起來要這麼久

這一趟看似永無終點的旅程,終於讓我們接近最後一站了:梅田 Sky Building

逛完お初天神通り商店街之後,雖然梅田Sky Building在梅田 (這不是廢話?)
但卻被JR大阪站所隔開,換個方法說.....梅田Sky Building在後站啦!




梅田這個區域仍然不斷在大興土木,未來大阪主要商圈會北移嗎?




為了要橫跨JR車站,必須走過這地下道。



走下階梯一看....我差點沒昏倒,這地下道深不見底阿!

可是來來往往的人還那麼多.....日本人很習慣走路?



出了地下道馬上豁然開朗~ 好壯觀的建築阿! 
難怪他有資格叫作Sky Building~


補個網路找的圖:

Umeda_Sky_building.jpg

白天也一樣壯觀。
抵達Sky Building時已經晚上七點四十,加上長途跋涉.............我快餓昏了




一旁還有一座有七彩水柱的噴水池,不過吃飯要緊,不管他了~




喝鈍豬排位於Sky Building的瀧見小路,很好找。





哇~我是走進時光隧道嗎?
瀧見小路完全是仿造昭和年代初期街道設計的
完全復古的日本味~ 




瀧見小路燈光有點昏暗,我遠看這隻狗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XD








好大的天狗面具,不過我對天狗沒啥感覺.....




復古郵局~不過LOGO是新版的,所以這是真郵局嗎?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去的時候它門是關的。




找到喝鈍了!
我的晚餐有著落啦~




店面很小,位置不多,雖然已經晚上八點了卻還是有許多人在用餐。
很幸運的,當時剛好還有四個座位,我們就直接上座用餐啦~




店內也是走復古風,牆上掛了許多日本早期的童玩和零食,
而且還用兩個碗公寫了喝鈍兩字掛在牆上。




看看菜單..........恩,看不太懂。
拼了,隨便點一個!
( 其實是友人不知在怒什麼,不告訴我哪個是哪個 )




看看桌上的配備:一桶冰茶、淹蘿蔔、酸梅 ( 應該是 )



仔細看看這兩個小傢伙,賣相還挺不錯的,飯還沒上,待會再吃它~


我原本想點的是這個~





可是上來的卻是這個..............炸豬排定食 (とんかつ定食)
到底哪裡出錯了?






友人點對了! 豬排蓋飯 (かつどん)
這是喝鈍的招牌,可惜我沒吃到...


喝鈍豬排的肉質挺不錯的,咬下去很有實質感,白飯也很Q~

可惜.............炸豬排定食 (とんかつ定食)上面淋的醬太鹹了
我認為我已經很能吃重口味的東西了,結果還是太鹹,讓我有點失望。

也因為豬排醬太鹹.......我淹蘿蔔和酸梅都沒碰。

至於豬排蓋飯 (かつどん),恩...我沒吃到,無法評論。



梅田 Sky Building 頂樓有一個很有名的觀景台~

photo_title.jpg

1918149904_adeb4ae06e.jpg
景色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一個人要收700円,想一想.........算了XD
剛剛已經在梅田的阪急32番街觀景台看過免費夜景了,
況且他都號稱是戀人聖地了,何必平白無故去給人家閃。
加上真的也沒力再上去玩,這個點就放棄了
 

免費夜景觀景台 @ アクテイ大阪 - 阪急32番街
http://alex6609.pixnet.net/blog/post/25825448






臨走前在再看一眼Sky Building~
( 那裡風有點大,加上夜拍如果開防手震會變暗,所以成果就是很模糊的這一張 )




終於結束今天的大阪行軍,走超多路
穿越地下道~回K'S House休息了

剛好一台 關空特急 - Haruka 經過。



後記:
這篇我寫好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隱藏著沒放出來
沒想到vivi的遊記比我更快放出來= =+
看了他的遊記覺得.........當時真不應該省那七百円,就算再累也要上去
可惜來不及了~

vivi的梅田SkyBuilding觀景台遊記:

http://imvivi.pixnet.net/blog/post/25825945



喝鈍.かつどん専門店
梅田 Sky Building:http://www.skybldg.co.jp/index.html
ADD: 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1-90 新梅田シティ滝見小路B1
TEL:06-6440-5933
TIME:11:00~21:00 全年無休


map_582px.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