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ban2008-08.jpg
最近面臨了強大的催稿壓力..........逼不得已必須趕緊交稿
宇治除了中村藤吉之外,另一間抹茶專賣的百年老店就是伊藤久右衛門~
和中村藤吉相比,伊藤久右衛門的經營方式顯得比較多樣化。

再回台灣之前我特別排了這一站,讓大家把剩餘的日幣消耗完XD



接續上一回的迷路狀態,不知怎麼的我們又走回來了.....
只要走回大馬路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馬自達RX-8~



他可是我遊戲裡的愛車呢~ 
在台灣並不常見。




終於找到伊藤久右衛門了~
這一路找的還真辛苦.....




門外都這麼多人了.....裡面該不會.......




果然.........= =+
小小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
不過台灣人還不少,看到不少講中文的呆丸郎~




他們的抹茶製品樣式多得嚇人,每一樣都超想吃~ 
當時店內人潮眾多,不方便拍照,官網上抓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當時剛好接近日本的敬老節,他們也推出了敬老節禮盒~
光這個我就抱了三盒回台灣。
裡頭是用竹子編的竹簍盒子,外頭再用布包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包含替親朋好友代買,我就花了兩萬多日幣在這裡,
不過我卻沒吃到幾樣.............一回台灣就幾乎被分光了。




伊藤久右衛門除了販賣各種抹茶製品之外,還有茶房~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在店內店外徘徊呢? 就是在排隊等著進茶房吃東西~

前面這位小姐負責預約叫號,她很正!
本人色大膽小,只能假裝拍店內環境,偷偷拍下這一張,沒種要求跟他合照.....




進茶房之後,先送上熱茶和濕紙巾。




店內人氣NO.1~抹茶パフェ 630円
來這裡當然要點這個嘛~




我的抹茶吧費(抹茶パフェ)上桌啦~




來張近照~

抹茶吧費真的很好吃
果然不枉此行~
以這杯抹茶吧費做為這次關西行的結尾再適合不過了~

當時因為座位數的緣故,我們八個人分成兩桌坐,
印象中...另一桌忘了是誰好像有點抹茶刨冰



走吧! 回台灣瞜~




伊藤久右衛門 - 宇治本店
http://www.itohkyuemon.co.jp/
地址:〒611-0013 京都府宇治市莵道荒槇19-3
電話:0120-27-3993
營業時間:平日 10時~18時30分
價位範圍(每人):¥600 ~ ¥1000
可否刷卡:本店/平等院店 皆可
有無包廂: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