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關西遊終於要成行了
距離上一次出國已經將近八年了
當時二期航廈尚未落成
相信這次一定會有截然不同的體驗

懷著興奮的心情
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桃園機場

不愧是新建的航廈
和一期航廈的80年代風有天壤之別
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嶄新的玻璃維幕
這才是現代國家應有的機場阿 〒△〒  (雖然還是小了點...)







這是我們這次所要搭乘的航空公司:日本航空
去日本玩當然要搭日系航空阿XD
 


Check-in後
大家其實也都還沒吃早餐
玫淇和玫凌這兩姐妹比較聰明
在淡水就先吃飽了
沒吃的人就到三樓的Burger King吃早餐

話說~
我從沒吃過Burger King的早餐
居然第一次吃就是在桃園機場



吃完早餐後
離登機其實還有頗長的一段時間
在我的提議下
就跑去搭機場電車晃晃了XD
(還有人說我是神經病...)


傳說中的機場捷運(電車?)~



二期航廈的外觀@@!!


睽違八年的一期航廈~


從一期航廈遠眺二期航廈~


閒晃完了
該出海關了
說真的...台灣海關真的爆鬆的...因為我們是本國人??


出關後的免稅店
完全提不起我興趣...


連OMEGA  GUCCI等高檔品牌都有...


在輸送帶上的四宅男合照


同行被我偷拍的兩姐妹~






下一篇
就是昭思幕想的JA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