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之後
這間全家是我們逛的第一間便利商店

在日本
他們的便利商店沒有像台灣一樣那麼密集
但是數量也不會很少
市佔率最高的是LAWSON.7-11和FamilyMart 
其中LAWSON並沒有進入台灣市場
但是卻有進軍中國...


也因為這間全家是在日本逛的第一間便利商店
讓我異常興奮
整間店狂拍  
店員大概覺得我是從蠻荒地區沒有便利商店的地方來的吧


就是這間~就是這間~



和台灣無異的招牌~






類似台灣7-11 i-bon的機器



在日本
一般便利商店裡的ATM都不能使用VISA.PLUS或MASTER.MASTRO.CIRRUS
所以要領錢得到郵局



一整個就是感覺很先進的影印機



這個專櫃
我不確定有沒有記錯
好像都是無印良品   他們有賣吃的??


日本的漫畫真的話數塊台灣很多
趁著來日本就先看一下之後的劇情
雖然不懂日文
但也看懂個大概了XD



日本便利商店我個人認為與台灣最大的不同點是
A書可以很公開的就擺在架上
大部分還沒有封起來



接下來就是飲料櫃
有八成的飲料在台灣都沒看過
每一罐都很想買來喝喝看














這一區算是營養補給和疲勞的飲料



半價特區~
還有阪神虎的洋芋片???


果汁奶茶類~
一樣是立頓
雖然包裝不同
但他們的口感真的是比台灣的好(心理作用?)





明明一樣都是全家
為什麼日本全家賣的麵包看起來都特別好吃的樣子...






他們的熟食區
我就覺得還好而已了
感覺沒有台灣的小七多樣化
最近台灣小七也出了一款漢堡排便當
大概是受日本的影響吧
不過味道普普= =










報紙都看不懂...


關東煮~



泡麵區
他們在外包裝'設計上感覺就是很精緻
但好像挑不起我的食慾.....


至於鮮奶
就.................鮮奶   沒什麼特別的
應該不會有三聚氫氨



下一篇~京都漫步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