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我們為什麼會跑到御池地下街
這是有原因的

某人威脅我
如果去關西沒吃大阪燒就要給我好看

但是
因為我們的行程說真的.....很滿= =+
想到大阪吃大阪燒?
根本排不下

不是說沒去大阪
而是在大阪必吃的好料太多
就算喬的出時間
也挪不出胃

知名大阪燒店家很多
但在行程考量下
只能在第一天   在京都吃

京都賣大阪燒的店家
我找不太到什麼價位OK   地點方便的店

因緣際會下
我看到了某位網友的食記
介紹了知名大阪燒連鎖店 - 鶴橋風月
他當時是介紹大阪的分店
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看看有沒有京都店


運氣真好
他有京都店
理所當然的   他就成為我們第一天的晚餐了XD



顯眼的紅色大招牌





四人一桌



會先上一杯有冰塊的冰開水

店內環境
雖然不會髒
也不舊
但就是有一種油膩感   而且燈光也不夠亮
不過這應該是難免的
每桌都一個大鐵板
不油也難= =

這裡有一種很Local的感覺
不太像是連鎖店
沒差啦~
東西好吃就好



 
牆上的菜單


他有中文+韓文+英文的菜單
如果服務生察覺你是說中文的
他就會拿給你




這是一般日本人用的菜單

說真的
不建議看中文菜單
會越看越不懂.....

他的大阪燒除了分口味以外
還有分加大版
也可以加炒麵
菜單裡甚至連一堆單純肉類的料理都有

如果很懶
不想看
建議直接點他們的招牌"風月燒"
不過風月燒除了加大版之外
還有豪華版  有多加一些海鮮

也可以加點炒麵
不過因為待會還會吃別的東西
就沒點炒麵了
只點了單純的"風月燒"加大版



來了來了~  我們的大阪燒


 

剛拿上來的時候感覺很小碗
可以當正妹幫我們攪拌完
倒到鐵板上時

才驚覺.........好大阿   








正妹專人服務

 

好漂亮的顏色~
光看就餓了
而且還有很香的味道



翻面~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接下來正妹會來幫我們的"大餅"上醬~
這個醬是大阪燒美味的關鍵
是一種白色的醬+醬油膏(?)混和而成

 


看這個顏色
感覺快被吸進去了~~



剖面圖~


 

蝦子超大隻的啦



正妹到隔壁去幫別的客人服務了

別看這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點菜可是用高科技
正妹手上拿的就是一台PDA
點完之後會直接把資訊回傳到廚房
先進的勒~


 
臨走前再拍一張~

鶴橋風月~
是分店多
價格又合理的美味大阪燒連鎖店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




鶴橋風月 - 京都御池店
京都市中京区御池通寺町東入下本能寺前町492-1
ZEST御池 地下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