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軍的路線我其實沒有很認真規畫,
雖然有規畫要去哪幾個點,但是對於細部路線怎麼走完全沒有做準備,船到橋頭自然直嘛XD

我們逛完日本橋後的目標就是~黑門市場
但是要麼去? 我只知道在附近而已
走阿走~走到日本橋二丁目就看到大大的黑門市場招牌
得來全不費工夫~


vivi說看地圖可能會不知道距離感
我改放衛星版的
這次行軍的路線圖~



由南邊的惠美須町出發,終點站是北方的「梅田Sky Building」。
邊逛邊走,我們從早上九點左右開始走,晚上八點才到。


回到正題~



轉進招牌所指的方向後,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店.................
這怎麼看都像是特種行業阿




恩.........看來我們找到的是中段入口,沒差啦~就從這裡開始逛吧!




看起來人沒有很多,但黑門市場很長,前後段人比較少,中段就很擠。



好可愛的麵包店~門口還有很大一隻的小馬布偶! 




這間餐廳我有在網路看過,好像是親子丼很好吃?
不過它不在我們計畫之中。




鰹節我記得好像是柴魚。
料理東西軍有介紹過XD



雖然還沒到午餐時間,但這一攤讓我們這些大男生眼睛為之一亮~



這根本是日本版的鹽酥雞嘛
賣的東西以海鮮為主。
我們每個人都有買,價格不貴,味道也還不錯,吃大餐前墊墊肚子先~

當時吃什麼我忘了     ( 好像是魷魚? )
這就是遊記拖太久的壞處,吃太快沒有留圖,沒圖就完全想不起來.....




日本的醃漬品超級多樣化,當時很想買,卻又怕家裡兩老不吃,更怕過不了海關。
還是下次帶兩老一起來買比較保險。






現烤秋刀魚和鰻魚~
這一攤的味道很香!!!




這間漬物店種類較剛才那間更多,看起來也更精緻。
京都錦市場幾乎都是這種店。
( 專賣觀光客?)




到了中段人開始多了,各種不相關的店也一一出籠。




這間明明就是超市,卻把外觀弄成和錦市場一樣的FU。




終於走到後段,看著人越來越少就知道快把黑門市場走完了。




這就是黑門市場的尾端啦~
黑門市場之旅到此結束!


關門放狗! 不對...是放飯
吃自由軒去~



黑門市場
http://www.kuromo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