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gif 

從貴船回到市區之後
大家的胃裡的早餐其實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正好
下ㄧ個行程就是錦市場
又可以吃吃喝喝了~~~





錦巿場是位於京都市內
錦小路通寺街至高倉門間的一條長約400米的最具代表性的商店街


街內有140餘家各種店鋪
銷售各種生鮮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各式小吃
因此又被稱為是京都的「台所(廚房)」


不少店鋪古香古色
尤其是京都著名的京醬菜店極俱特色
還可試嚐各種美味的醬菜
其它還有京料理不可缺少的京蔬菜專門店鋪等


錦巿場商店街搭有防雨頂棚
購物不受天氣影響
在此散步
尋購小禮品
品嘗京式小吃
感受京都市井生活氣氛
同時也是食文化的難得體驗



當我們搭公車回到四条河原町時
其實不是很確定錦市場要從哪邊進去
因內急先鑽進了一旁的大丸百貨





在大丸百貨裡
我居然發現了錦市場的指標@@!!
正好給了不知向何處去的我ㄧ道明光

 
 


果然~
ㄧ出大丸的門口就是錦市場





中午時分人潮也不少




很多台灣不常見的海鮮這裡都有
看了就流口水...




經歷過昨晚的JUSCO可樂餅轟炸.....
今天原本不太想買可樂餅


但我這個人就是貪吃不怕踩地雷
不信邪   
硬是再跟他買一個牛肉可樂餅來吃  
反正ㄧ個才30円


結果.....................還是ㄧ樣
都是馬鈴薯   沒有別的內餡......



這間店(沒記名字)
他的"自信炸"很不錯
ㄧ個180円


內餡相當豐富 ( 有什麼已經忘了... )
我終於吃到有內餡的炸物了  〒△〒

 



京都的漬物遠近馳名
但當時我不清楚到底能不能帶回台灣...
怕還沒上飛機就被海關扣下


加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買,買哪一種的
就空手而歸了....



 


日本的肉店看起來都很乾淨
而且標價相當清楚
和台灣傳統市場的肉店ㄧ比較.............囧




這間賣的傳統扇子都相當的漂亮
價位也不高
但我實在想不到這扇子買回去能幹麻
大概只有被放在一旁積灰塵的命運....

 






錦市場
果然是個觀光客必定到此ㄧ遊的地方
有吃又有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